Monday, October 02, 2006

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十月一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诞生的大日子,恰好是我的长子尊宪的生日。

正当中国十三亿人欢庆国庆日,似乎也同时为今年十八岁的他庆祝生日,难怪他有点洋洋得意。
回想当年(一九八七年)茅草行动,长子尚未出世,我由于为了营救同志早日重获自由,到处奔波走动,一直还未为他命名,结果拖到他出世的那一天,有感于国阵政府违反宪法,滥用权力,逮捕了一百多位异议份子(单单民主行动党就有16位同志被扣), 故此为他取名为“尊宪”,反讽国阵违宪!

转眼之间尊宪已经十八岁了,马来西亚的人权纪录一直未能改善,令人失望。

我们这一代人受到打压,当然不想下一代也继续受到打压,唯有奋力进行改革,希望国家有朝一日,变得更加自由,民主和开放。

中国近年来经济发展迅速,只是政治开放和人权纪录犹嫌不足,希望中国领导人勇于革新,大步走向民主自由和开放之路。

祝福你,中国! 祝福你,刘尊宪! 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