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3, 2006

DAP PJ Action Team brought urban pioneers problems to MBPJ



木屋區第二第三家庭不獲安頓

火箭行動隊吁市長關注
SINCHEW-updated:2006-09-23 11:13:49 MYT


■劉天球(左二)、劉永山(右二)及居民與市長會面,希望市長能關注木屋分配問題。(放大)


(八打靈再也訊)八打靈再也火箭行動隊委員及木屋區居民會見八打靈再也市長莫哈末羅斯蘭,希望他關注木屋區住戶的第二、第三家庭不獲安頓的問題

八打靈再也火箭行動隊顧問劉天球表示,由於一些當地的國州議員或地方政府協調不好,導致有些木屋居民沒有獲得分配屋子,或原本分配的屋子給外人拿去。


他舉例說,千百家村木屋區的第二、第三家庭,在木屋拆除後,並沒獲得屋子分配,目前住在哥打白沙羅。

他指出,當初雪州行動黨支持零度木屋計劃,是有條件的,即安頓居民,提供廉價屋及搬遷費予木屋居民。

為此,他希望市長別忽略木屋第二、第三家庭的困境,否則該黨將收回對零度木屋計劃的支持。

他要求市長在1個月內解決上述問題,而市長也表示答應。該行動隊也將繼續跟進有關課題。

與市長會面的居民來自雙溪威、海盜村及達南村。

建議拆會堂建遊樂園

劉天球在這次與市長的會面提到,靠近雙溪威1路的甘榜敦姑停工已久的民眾會堂,原本是兒童遊樂園,有關民眾會堂大約建好80%,不過在2年前已停工。他表示,希望市長能實地視察,並建議拆除該民眾會堂,恢復原有的兒童遊樂場。

要求恢復空地原貌

八打靈再也火箭行動隊主席劉永山指出,靠近百樂花園輕快鐵站第20/24路的一塊空地,有項建辦事處的工程,不過,有關工程已廢置。他週五向市長要求收回承建該工程的批准信,並恢復空地的原本面貌。他說,該地區是單層排屋,但有人在該處建約2層樓高的辦事處,這將影響居民的生活素質;過後市長也答應會去調查。

八打靈再也火箭行動隊財政吳炳順也提到,在八打靈再也市政廳內看到靈市大藍圖有更改,而讓公眾發表意見x的期限是在本月29日。他說,藍圖的前後差異很大,若靈市居民對藍圖計劃有任何意見,希望他們可以儘快提出。

(星洲日報/大都會‧2005/09/22)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